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谱谱风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872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帖赚F币,打印一张是3F币呢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4-6-7 11:10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帖赚F币,打印一张是3F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6-7 11:11:42 | 只看该作者
帖赚F币,打印一张是3F币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24-12-26 08:20:43 | 只看该作者
是的 多打点谱子 基本也够用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25-3-5 17:11:02 | 只看该作者
那打一份谱需要好多币呀,看来需要多回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5-3-10 10:01:35 | 只看该作者
回帖赚币,打印一次需要用到3个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5-3-10 12:00:53 | 只看该作者
要在谱谱风平台多赚风币,才能解决下载和打印作品的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5-5-6 16:20:13 | 只看该作者
我知道回帖是可以赚风币的,但是有时候回贴又没见有风币?这是这什么?赚点风币好难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5-5-14 16:22:38 | 只看该作者
我打的简谱为什么现在播放没有声音?但播放普普风以外的文件都有声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25-6-24 15:37:37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哪位大师指点,怎样才能快速在谱谱风平台赚风币,解决下载和打印作品的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26-2-24 16:26:36 | 只看该作者
打印谱子需要多赚风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谱谱风    

GMT+8, 2026-6-25 01:23 , Processed in 0.06899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